Mac设置terminal快捷键

Clloz · · 3,025次浏览 ·

前言

mac 没有为 terminal 的打开提供快捷键,有时候觉得不是很方便,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在 mac 上绑定 terminal 的快捷键的方法。

可以绑定任何操作

Automater

打开 application 中的 automatorautomator 其实就是用来自定义工作流以及服务的软件,用好这个软件可以自己定制自己的工作流或者自定义服务,提高自己使用 mac 的效率。
我们要为“打开 terminal ”动作新建一个服务流程如下,
1. 新建一个服务,选择任务栏上的 File->New->Service,如下图:

terminal1

  1. 添加服务内容,在左边的菜单栏依次选择 Utilities->Run AppleScript,然后添加如下代码

terminal2

添加完之后点击黑色箭头运行,如果能够打开 terminal 说明服务没有问题,command+S 保存该工作流,你可以将其命名为“Open Terminal
3. 绑定快捷键,在 System Preferences->Keyboard->Shortcuts->Services->General 中找到刚刚添加的 Open terminal 绑定自己想要的快捷键就可以了。

总结

Automator 有很多有用的功能,为应用绑定快捷键只是其中之一,工作流也可以极大的提高我们使用 mac 的效率。


Clloz

人生をやり直す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我不是机器人*

 

00:00/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