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给美服Apple ID充值

Clloz · · 8,076次浏览 ·

前言

由于国内的 app store 有很多应用是没有的,所以现在大家一般都有一个美服的 apple id,具体的注册方法大家可以自行搜索,不是特别困难。不过有些软件是收费的,比如 shadowrocket 从国内的 app store 下架以后,可以在美服的 app store 上搜索到,不过是收费的,价格为 $2.99。于是想着换成这个新的,至少软件是在更新的,而且也不贵。

下架后的 shadowrocket 即使在已够项目中也无法找到,所以如果你不小心删除了,那么就无法再下载了。

可选的付款方式

美服的 apple id 有个问题就是只能绑定美国的信用卡,以及美服的 paypal,所以绑定付款方式这种方法基本是堵死了,剩下的只能通过 gift card 了。很多人都会从淘宝去购买 gift card,不过我在多家淘宝店观察了一下,似乎都有黑卡现象,运气不好的话号直接就没了。当然有美国的朋友可以让他们帮你充值,不过大部分人只能靠自己了。

自己充值 gift card

进入 apple-gift-cards 页面,滚动到下方,点击下图中的 Email a gift card

gift1

然后进入下图所示的页面,上面的 design 随便选择一个即可,然后填入要充值的金额,最小金额为 $10,在最下面填入发送和接收的邮箱,红框标注的位置是接收的邮箱,注意不要写错。

gift2

接下来进入检查的页面,看看自己的邮箱信息是否有填错,没错的话就 check out

gift3

选择 check out 以后会让你登录,这里不要登录,直接选择 continue as a guest 即可。

gift4

然后就进入付款页面了,选择信用卡,用国内的信用卡即可,我使用的是工行的 visa。下面会有一个账单地址,随便到往上找一个美国地址就可以了。

gift6

到这一步完成以后,我们的付款就结束了,你的邮箱也会收到 apple 发来的邮件,然后会有一个账单好,你可以查看你的充值是否到账,我印象中大概扣款后 10 ~ 15 分钟充值就到账了。

总结

一开始我选择了登录充值,不过需要美国的电话号码,现在搞虚拟电话都很麻烦,本来想搞一个 Google Voice 的号码,不过似乎现在审查很严格,注册 Google Voice 的号码必须要有一个美国的真实电话号码才行,虚拟的不可以,我还花了 40 块买了个虚拟号码,结果注册失败,有点坑。总的来说,通过 gift card 充值的方法还是挺简单的,到账也很快,也不存在封号的风险,建议大家尝试。

黑卡指的是不是通过合法渠道取得的 gift cardapple 如果查到你充值的是黑卡,那么你的账号就会被永封,淘宝卖的有好的也有坏的,完全看你的运气,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购买。


Clloz

人生をやり直す

2 个评论

qceli · 2019年12月9日 - 下午3:23

现在最小充值金额是25么

    Clloz · 2019年12月9日 - 下午7:28

    刚刚看了一下,好像还是10$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我不是机器人*

 

00:00/00:00